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暑期修缮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526

 719下午,李旭处长(总经理)在旗山校区花香园食堂门口召开现场协调会,并在榕苑百草园三楼召开暑期修缮工作推进会,翁国柱副总经理、黄滨副总经理,办公室、规划建设督查科、修缮与水电服务中心、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绿化与保洁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修缮与水电服务中心就暑期修缮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建议进行了汇报,规划建设督查科对校内零星修缮工程施工队伍的比选进行了沟通研讨。

    李旭处长(总经理)对修缮与水电服务中心各个项目组的工作开展方式及近期工作推进的成果表示赞赏,对广大后勤人牺牲暑期休息时间,紧锣密鼓地开展各项工作,特别是“玛利亚”台风过后的修复工作表示感谢。他提出,一是要加强协同。相关科室、中心要进一步围绕各类修缮工程项目,齐心协力,共同建设美丽校园;二是要加强协调。要对于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与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咨询,寻求帮助与支持;三是要加强统筹。要根据项目轻重、时间缓急,科学合理安排工作进度,制定路线图和时间表,保质保量,统筹推进。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