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领导检查暑期修缮工程进展情况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8-08-20浏览次数:424

85日、7日,后勤管理处、集团领导李旭、黄滨带领办公室、规划建设督查科、修缮与水电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再次深入暑期修缮工程施工现场,检查工程进展情况。

李旭处长(总经理)一行深入仓山校区公共厕所改造、高区食堂电扩容、2#楼整修、科学会堂加固与装修、30号楼排污管网改造,旗山校区小葵馆装修、行政楼附楼改造、教学楼群电扩容、理工楼群易积水路段改造、专家别墅装修等十余个正在施工的项目现场,察看工程施工情况,了解工程实施进度,现场讨论解决存在的问题。李旭处长(总经理)代表后勤管理处、集团对暑期以来,顶着高温酷暑,坚持岗位工作的项目管理人员、监理人员、施工班组表示慰问和感谢;对项目施工各方人员密切沟通协作、严把质量和安全关、加班加点保障工程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旭处长(总经理)同时指出,今年暑期修缮项目多、时间紧、任务重,项目管理、监管人员要坚持深入一线,加强现场管理,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文明和规范;加强问题协调解决,保障工程进度;做好工程扫尾,确保新学期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