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08-21浏览次数:348

82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就防控疫情常态化下的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各科室、中心就暑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梳理。张栋副处长组织大家学习了2020年福建省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并结合秋季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对开学前涉及到后勤服务的各项保障工作进行了细化和部署,要求各科室、中心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压紧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张虎书记强调,各科室、中心要对标对表,落实工作任务;要用心用情,做好开学准备;要稳扎稳打,确保防疫到位;要群策群力,提升服务品质,共同做好校园防疫及开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