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秋季学生返校 工作部署会暨食品安全防控专项培训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08-25浏览次数:290

会议于821日上午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心班子成员、直营及联营餐厅经理、各部门负责人共20多人参加会议。
   
中心主任李明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2020年暑期教学衔接与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及后勤服务集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即将到来的秋季学生返校供餐工作做出部署。他要求各单位按照20220年秋季开学供餐服务时间安排,提前完善工作方案,做好物资储备、食品安全检查、新进员工培训及防疫知识培训等工作,加强对员工返校、采购源头、烹饪与销售、餐厅后厨、洗消和留样等方面的管理,提前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秋季开学供餐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会议根据相关秋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件精神,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秋季学生返校食品安全防控专项培训。

 


                             (饮食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