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下的坚守:用真情服务返校学子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08-25浏览次数:1259

8月22日以来,随着学生分批返校报到,沉寂了大半年的校园逐渐热闹起来,因疫情防控需要,没有特殊情况,家长不得随学生进入校园,学校从同学们的安全和便利着想,为在规定时间段返校的近20000名同学准备了校内免费接驳车辆,解决校门到宿舍“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后勤服务集团商贸服务中心车队在接到任务后,认真谋划,提前做好9月6日前各返校时间段的准备安排工作。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便捷、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保障校内接驳车辆准时高效,在仓旗两校区校门口的接驳现场,后勤服务集团商贸服务中心车队的同志们面对烈日高温,坚守在服务返校学生第一线,协调车辆座位、帮助学生搬运行李,根据现场情况实时调配,使接驳车辆实现无缝衔接。穿梭在校园里的一辆辆接驳车背后,流下的是后勤车队工作人员辛勤的汗水,流露出的是服务好每一位师生的真情。

 


(供稿: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