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726


8月28日上午,后勤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后勤党委书记张虎主持会议,副总经理黄滨同志作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黄滨同志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反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最新理论成果,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书的理论内涵和思想精髓,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后勤实际工作学。

中心组与会成员在学习研讨中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紧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坚持把师生利益和生命健康放在首位,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张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依法依规履职,严以修身;三是要坚决祛除“四风”,用真情服务师生;四是要加强执纪监督,杜绝安全隐患。


(供稿: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