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员工岗位知识培训暨2015-2016学年优秀员工、劳动积极分子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763

10月26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在旗山校区知明楼2-101召开员工岗位知识培训暨2015-2016学年中心优秀员工、劳动积极分子表彰大会。中心全体人员、联营点负责人、直营餐厅和联营点的档口、吧台负责人及本学期新进员工共365人参加了会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兼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张鹏程出席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校医院校副院长谢治森参加。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陈常华主持。

表彰大会上,由中心副主任李明杰宣读了2015-2016学年饮食服务中心19名优秀员工和13名劳动积极分子名单。中心办公室陈宁佳和桃李园餐厅江信任作为获奖代表在会上做了发言。到会领导为获奖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中心主任任群英简要回顾了2015-2016学年度的中心工作,以做到两个到位”和强化四个意识”为内容提出了中心2016-2017学年“不忘初心,真抓实干,依法合规,同创共赢,确保校园饮食安全”的工作目标。

校医院谢治森副院长结合校医院保健科人员在参与校内食堂月度食品卫生检查的情况,对中心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表示将继续督促员工加强对食堂周边环境的消毒工作及日常监督工作。

张鹏程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对中心全体员工一学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以荣获全国“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为动力,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大胆创新,共同将中心各项工作不断推向更高层次。

表彰会议结束后,由中心副主任吴峰祯、中心质检组专业人员雷小琴分别从近年来国内各类食品安全事件的概况与原因分析等三方面对中心全体与会人员了进行岗位知识培训。

(饮食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