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新学期食品安全培训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236

912日,饮食服务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18年新学期食品安全培训暨迎新工作布置会。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餐厅副经理以上人员、联营餐厅负责人及现场管理者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为了能更好地按照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要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餐饮经营行为,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保证餐饮食品安全,饮食服务中心针对国家市场监管总局20187月发布并将于2018101日起施行的新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对与会者进行了集中培训,就部分修改后的细则进行了解读。中心要求参会者应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会后要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细则,并将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推动食品安全工作迈上新的水平。

会上,中心主任任群英结合食品安全规范要求,对中心的2018年迎新供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迎新工作要按照学校迎新工作要求和后勤集团工作方案,倡导热情、温馨、安全、高效,要体现出师大餐饮文化服务;中心上下应加强工作责任心,落实人员岗位职责,严格食品安全管理;各餐厅要充分了解学生及家长的餐饮需求,主动提供服务,注重细节;自914日中午--915日晚餐,实行不间断供餐,并根据新生报到情况,适当延长晚餐供应时间;及时处理新生及家长就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迎新期间良好的供餐秩序。

中心其他班子成员也在会上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饮食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