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召开长期挂账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383

 2018913日上午,李旭处长(总经理)主持召开了后勤管理处(集团)长期挂账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戴绍明书记出席会议,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旭处长(总经理)传达了911日学校召开的长期借款未冲账专项整治动员会议精神,就推进落实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该项工作纳入近期重点工作范畴,各单位要统一思想,严肃财经纪律,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督导督查,按学校的部署要求抓好整治工作;二是要对存在的问题全面分析、逐一研究、一笔一策、分类解决、推进难题破解;三是要强化法治思维,加强政策法规指导,依法依规推进整治工作;四是要严格纪律要求,对不重视、推进不力的相关责任人要启动纪律措施;五是要及时总结经验,巩固整治成果,推进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

 戴绍明书记强调,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做好本单位的长期挂账清理整治工作,工作不推诿、责任要到位,整治有结果。

 后勤财务科就本单位长期挂账清理整治工作做了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