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433

    9月25日下午,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后勤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知明1-105教室隆重举行,后勤79名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黄张华同志、校纪委办丘启林同志出席大会,大会由后勤管理处处长李旭同志主持。

  

会上,戴绍明书记代表上届党委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上一届党委近5年来的工作,总结了经验,找出了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届后勤党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后勤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他们分别是:叶戈杨、李旭、任群英、翁国柱、黄滨、薛世妹、戴绍明。随后,后勤新一届委员会在后勤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会议选举戴绍明同志担任后勤党委书记并对各党委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后勤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