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工会吴君君荣获校“十佳歌手”佳绩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1262

20161123日下午,“歌唱祖国声动师大”2016福建师范大学教职工卡拉OK决赛在青春剧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燊到场观看了比赛。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林丽蓉带队参赛。幼儿园教师吴君君经过第一轮选拔入围决赛,代表后勤工会参赛,以绝对高分荣获校“十佳歌手”佳绩。

本次决赛共有25个参赛队,后勤代表队虽然是第25个参赛队,按理歌手会相对疲惫,但吴君君用漂亮的高音和不凡的唱功将《红旗飘飘》这首歌演绎的淋漓尽致,她以流行音乐和红色主旋律拿捏自如的音乐功底成为了全场备受关注的歌手。后勤工会精心挑选的由幼儿园教师等组成的20人啦啦队,无论从口号的设计还是道具的展现;无论从激情的欢呼还是肢体的语言渗透,都让评委和观众感受到后勤这个奋进的团队的无限魅力。“后勤后勤有你就行!君君君君勇夺冠军”的台上台下完美的无缝交融,瞬间点燃了全场,许多观众纷纷拿起相机,生怕来不及捕捉到那激动人心的画面。在临近颁奖的环节,评委插空点评整场的赛况时,对后勤歌手的唱功和啦啦队的实力作了高度评价,评委点评的结束语——“以后师大有任何活动,我看就请后勤当啦啦队就够了”让到场的后勤人备受鼓舞!

(后勤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