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两学一做”,开展“安全周”教育活动暨文化街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585

为了增强中心及所辖店面全体经营人员消防意识和掌握应对突发性事件的应变能力,落实预防为主,维护校内安全、稳定精神,把文化街建设成安全、文明、诚信、让师生满意的安全街、文明街。由闽侯县消防支队、福建师范大学保卫处消防科、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商贸经营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消防安全教育活动于20161128日下午在文化街举行。

闽侯县消防支队参谋张赟一行五人对文化街所有店铺内部进行检查,并现场讲解相关消防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随后对全体商户进行消防安全培训讲座。后勤管理处(集团)张鹏程副处长(兼副总经理)也在会上对消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消防官兵还演练了灭火器的实际操作并指导商户店员进行灭火演练。

消防安全是我们必须高度重视的任务,加强商铺的消防安全管理,是对学校负责、对广大师生负责的充分体现,是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成果。

(商贸经营管理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