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章党规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739

9月3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精神,后勤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章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党员干部谈心谈话工作的实施办法》等党章党规。后勤党委书记张虎主持会议,与会中心组成员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中心组与会成员在学习研讨中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立场,将各项要求贯穿于履职的全过程;要充分认识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的程序步骤,确保规范;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做好相关谈心谈话工作。

张虎书记在总结中表示,要学以致用,把贯彻落实党章党规同履行后勤岗位职责相结合;要严于律己,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举一反三,认真抓好整改,形成合力,全力深化后勤服务综合改革。

 

 

(供稿: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