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领导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座谈暨工作调研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484

911日至14日,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先后深入各科室、中心召开三场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座谈暨工作调研会。

会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就暑期工作进展及完成情况、开学初工作安排进行专题汇报,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应对措施。同时,会议对后勤队伍建设、运行机制、内控管理、精细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领导班子成员向各科室、中心进行了意见征求。

领导班子对各科室、中心加强工作推进和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张栋副处长强调,各科室、中心要掌握工作的阶段性特点,着眼长远考虑,抓好时间节点,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推进落实;投入工作一线,了解现场问题,抓好现场管理,认真做好记录,及时反馈汇报;进一步梳理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有效加强入校人员的科学管控。张虎书记指出,目前正处于开学阶段,校内师生多,服务保障工作压力大,任务重,各科室、中心负责人要深入一线,多看多听多了解,多思多想多总结,保障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同时做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按时整改到位。

 

(后勤综合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