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机关党支部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 政务处分法》学习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601

917日下午,后勤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下简称《政务处分法》)。学习会由后勤机关党支部书记薛世妹主持,后勤党政班子,支部全体党员,综合科、公有住房管理科、规划建设督查科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学习会。

学习会从制定《政务处分法》的背景和意义、《政务处分法》的主要内容、切实抓好《政务处分法》的贯彻执行等三个方面对《政务处分法》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张虎强调,要认真掌握《政务处分法》精神,树立和强化依法用权意识;要带头践行《政务处分法》内容,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做到守法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要加强监督检查,绷紧纪法这根弦,督促公职人员提升思想觉悟

与会人员表示,会后将继续加强学习,严格遵守和执行《政务处分法》。

(综合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