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寒假学生公寓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6-12-29浏览次数:3746

各学院:

根据学校办公室《关于期末和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后勤保障工作实际,现将2017年寒假学生公寓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学生公寓封楼时间

学校寒假放假时间为117日至219,123日起至212日止,旗山校区所有学生公寓楼和仓山校区本科生宿舍楼(BC18271616+#17、高区2号楼)实行封楼管理,封楼期间以上楼栋全面停止供水供电。

二、寒假留校学生住宿安排

1月23日至212日学生公寓封楼期间,若有特殊原因需留校或是护校的学生,将统一分别安排在仓、旗两校区空置宿舍集中住宿(旗山校区集中安排在桂苑9号楼,仓山校区由学院安排相对集中住宿),请各学院切实做好相关学生的统计登记工作(详见附件1),经学院领导签字、盖公章,于19日之前送到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仓山校区:高区1号楼学林食苑对面;旗山校区:桂苑5号楼架空层),电子版发送至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邮箱hqgy@fjnu.edu.cn。同时,以上留校名单分开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分别发送给到学工部xgc@fjnu.edu.cn和研工部yjsgzb@fjnu.edu.cn

三、寒假宿舍维修工作安排

寒假期间将对各宿舍及公共设施进行全面检修,请广大师生登录“微修”服务平台做好报修工作,如宿舍门有加挂锁的,请交一把钥匙到楼管员处,以便上门维修。

四、寒假学生安全管理工作

请各学院做好留校生住宿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保持通讯畅通。师生寒假期间切勿将贵重物品放在宿舍内,离校时务必将卫生间、阳台及房间的门窗关紧锁好,并切断宿舍水源、电源。

五、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值班电话

仓山校区83465323,旗山校区22867633

附件:2017年寒假住宿学生登记表.doc

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2016年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