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荣副校长为后勤干部上党课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268

1012日下午,涂荣副校长为后勤党委处、科级干部上了一堂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忠诚干净担当后勤队伍,服务师生员工美好生活需要”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涂荣从重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手,围绕探索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的新特征、把握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新要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视劳动和劳动教育、推进我校后勤改革创新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一年来的学习体会,分析了我校后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矛盾,指出了学校后勤工作的新变化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后勤干部职工提出了抓好学习贯彻、抓好综合改革、抓好重点工作、抓好风险防控、抓好质量监管、抓好时间管理、抓好制度建设、抓好特色亮点、抓好党的建设、抓好队伍建设等十个方面的要求。

涂荣要求后勤战线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的热潮,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师生员工美好生活需要;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发现问题、协调问题、解决问题,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水平;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传承后勤优良传统,重视正面宣传引导,强化服务育人工作;要尽心履职,奋发有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后勤队伍。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