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后勤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3

1月1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福建师范大学后勤党员大会在仓山校区文科楼隆重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王佳龙同志专程莅会指导,后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钟庆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后勤党委书记钟庆林代表本届党委作题为《抓党建促发展 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后勤党委五年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一届党委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战斗堡垒作用;强化教育宣传力度,不断营造良好氛围;强化以人为本理念,不断提升员工幸福感。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使命激发新作为。报告号召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的精神,努力开创后勤发展新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了后勤纪委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指定了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后勤委员会委员和3名新一届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后勤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1月17日上午,在后勤会议室召开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后勤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后勤党委书记、副书记,并表决通过了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后勤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