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李宝银、涂荣调研指导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418

9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副校长涂荣到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开展调研,并指导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陈超凡陪同调研,后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校领导听取了集团班子成员关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后勤为服务保障校园师生生活付出的努力,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涂荣副校长指出,后勤工作辛苦,集中在一线,量大任务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过程中,展现了持久作战的工作作风,要求后勤要进一步以后勤服务综合改革的深入推进持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以底线思维持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以党的建设持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抓好工作落实。

李宝银书记强调,后勤工作务必要抓好五个方面:一是抓管理,要善于管理、敢于管理,发扬斗争精神,敢于亮剑;二是抓服务,要走近师生,了解师生,更好地服务师生;三是抓保障,要做好协调保障,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四是抓防疫,要做好食堂、楼宇管理、环境卫生、校园绿化等各个方面的防疫工作;五是抓党建,要高度重视党的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最后,李宝银书记代表校党委向后勤表示感谢,希望后勤始终把防疫、安全、廉政放在第一,保障校园安定稳定。

后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对校领导给予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一定按照校领导的指示和要求,深入基层一线,抓好工作落实,提升服务品质,确保校园平稳有序。




(综合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