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召开国庆中秋及秋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495

9月3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国庆中秋及秋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校领导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开展调研指导的有关要求,组织学习了福建省教育厅2020年国庆中秋及秋冬季校园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王长平校长在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后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有关精神,做好国庆中秋校园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及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栋副处长要求,各科室、中心要认真执行上级部署,做好国庆中秋校园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节日氛围,满足师生需求;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制度,做到讲政治、讲担当、讲责任,坚持多病共防原则,抓好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管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张虎书记强调,各科室、中心一是要提高站位,全面谋划;二是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三是要心系师生,安全第一;全心全意做好校园服务保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综合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