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幼儿园2017年秋季幼儿入园摸底及报名通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3612

各相关单位:

2017年秋季幼儿入园招生工作分为摸底和报名两个阶段,摸底及报名招生工作将于2017228日开始启动,为确保摸底及报名工作做到准确无误,请各相关单位务必指定专人,按照本通知要求做好本单位的宣传、落实工作,避免因宣传不到位、告知不明确造成招生摸底、报名工作的延误或出错,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入园条件

(一)本校在编教职工的子女

(二)本校在编教职工的孙辈

(三)协和学院;时代中学;信息技术学院;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后勤服务集团等五个单位符合招生报名要求的非在编教职工子女。

二、入园年龄

2-3幼儿201391日至2015831日出生)。

三、摸底要求

(一)摸底时间:2017228日至310日。

(二)相关单位审核要求:

1.各单位需对入园摸底填写情况表进行核实,核实后由单位分管人事的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310日上午1200前将摸底表电子文档发至幼儿园邮箱(hqyey@fjnu.edu.cn),纸质版送交幼儿园办公室汤跃珍老师。

2.协和学院;时代中学;信息技术学院;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后勤服务集团等五个单位的非在编教工子女,摸底表递交的同时还需附上以下证件材料:

1)具有人事代理权的人才中介机构出具的人事代理证明(证明模板详见附件3-2

2)教职工与所在单位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3)提供单位分管人事的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教职工花名册(只需提供牵涉有入园需求的教职工)。

特别提醒:若发现以上证件材料存在弄虚作假现象,幼儿园将上报学校,对当事人所属单位进行通报的同时,终止该单位当年及下一年整体性教职工子女入园的资格。

四、报名须知

报名地点:福建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

(一)在编教工子女、孙辈

1.报名时间:201748日(星期六)上午:子女9001030

孙辈10301130

2.应持证件:家长工作证(或退休证)、幼儿户口本和出生证、预防接种证及接种记录复印件(封面、接种记录A4纸正反面复印)。

(二)协和学院;时代中学;信息技术学院;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后勤服务集团非在编教工子女:

1.报名时间:201749日(星期日)上午9001030

2.应持证件:

1)具有人事代理权的人才中介机构出具的人事代理证明(证明模板详见附件)

2)教职工与所在单位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3)提供单位分管人事的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教职工花名册(只需提供牵涉有入园需求的教职工)。

以上(1-3)摸底时已要求提交,此处不必重复提交。

(4)家长工作证、幼儿户口本和出生证、预防接种证及接种记录复印件(封面、接种记录A4纸正反面复印)。

五、具体招生通知可在福建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网站查询

  

附件:实验幼儿园2017年秋季招生入园摸底表.xls

  

附件内容包含:

1.福建师范大学在编教职工子女入园摸底表

2.福建师范大学在编教职工孙辈入园摸底表

3-1.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时代中学;信息技术学院;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后勤服务集团非在编教职工子女入园摸底表

3-2. 具有人事代理权的人才中介机构出具的人事代理证明模板

 

福建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

2017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