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校“伙专会”代表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413

1024日上午,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代表一行11人莅临我校进行调研交流,福建省高校伙专会成员单位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高校后勤领导,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翁国柱,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班子参加调研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福建省高校后勤协会伙专会秘书长房一伟介绍福建省高校伙专会工作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与会者就各高校共同关注的学校食堂经营管理模式及运行机制、学校餐饮市场开放情况以及监管措施、学校食堂管理队伍建设及劳务用工情况、学生食堂运行机制和成本核算的策措施、学校饮食信息化管理的建设和应用等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我校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座谈会上,宾主双方还交流了高校饮食工作好的做法与先进经验,共同对高校饮食运行机制、食堂大宗物资采购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一致希望今后能借助高校“伙专会”这一平台加深合作和交流。

会后,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翁国柱陪同调研组代表们参观了旗山校区南苑的随园餐厅和展园美食城。

  饮食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