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万象中华理事会、万象寮都公学有关领导到访幼儿园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7-03-02浏览次数:364

2017年3月1日上午九点老挝万象中华理事会理事长李燕金,老挝万象中华理事会副理事长、万象寮都公学董事长、万象寮都公学校长林俊雄等一行四人,在福建师大海外教育学院林新年院长的陪同下,到幼儿园参观访问学习。幼儿园园长陈秉珍、书记何梅玲、副园长潘爱珠会见了来访外宾。

园长陈秉珍代表幼儿园对到访的外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带领外宾参观了幼儿园。所到之处,园长陈秉珍都仔细讲解,向外宾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与日常的管理。林俊雄副理事长参观后称赞幼儿园的地理位置好、园区规划科学、硬件设施设备齐全,特别是对幼儿寝室紫外线消毒灯的使用管理、幼儿食品安全的日常管理做法等方面给予了极高的赞赏,希望把这些好的经验带回万象寮都公学。

参观结束,双方来到会议室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交流。会上,林俊雄副理事长介绍了万象寮都公学的创办由来、办学特色、品牌实力等情况。寮都公学创办于1937年,办学历史悠久,是在老挝万象中华理事会领导下的一所华侨集体公办华文学校,开设有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及高中部,以中老双语教学而闻名,现在校生人数2800余人,实行以华文教育为主的全日制学校。2016年9月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曾经到老挝访问时,参观了万象寮都公学。

林俊雄副理事长特别说明了寮都公学在师资力量、师资水平方面的长远规划,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增进双校交流,争取双校合作机会,提升万象寮都公学的幼儿教育水平,从而促进海外华人教育的发展。对此,园长陈秉珍对万象寮都公学锐意的办学与对教育品质的执着追求表示钦佩,也对今后的交流与合作达成了共识,希望福建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与海外华人教育能够互促互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