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414

13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中心班子成员、中心各部门及各餐厅副经理以上人员、联营餐厅负责人等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中心主任李明杰在会上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部分学校食品安全事件的情况,并对下一阶段中心食品安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餐厅应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加工制作行为,加强食品采购、加工、售卖全流程管控,全面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并形成整改报告,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严防食源性疾病事件的发生。同时,他要求各餐厅严格按要求报送日常健康信息,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员工的晨、午、晚体温检测记录。做好餐厅前、后堂的日常环境消毒,餐具、厨具规范洗消,做好食品留样等。中心将结合下周开展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加大食品安全检查力度,确保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饮食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