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书记戴绍明一行莅临实验幼儿园调研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398

316日上午,后勤党委书记戴绍明,党群与人力资源科副科长薛世妹、王其炫一行3人莅临实验幼儿园调研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何梅玲、园长陈秉珍,副园长潘爱珠以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何梅玲书记代表幼儿园,感谢后勤党委长期以来对幼儿园的关心和支持,对戴绍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幼儿园党支部工作作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幼儿园在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建设特色党支部等方面从实际出发,创新突破、有所为有所不为、立足党员的培养教育、辐射全园教职工思想政治提高方面所作出的努力。陈秉珍园长并就党支部活动在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方面起到的突出作用进行了补充,其他部门负责同志也针对幼儿园党建工作谈了体会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考。

戴绍明书记听取汇报后,对幼儿园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实验幼儿园是省级示范幼儿园,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应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强化四个意识紧密围绕五抓五看,结合实际,深入探索实践,进一步做好幼儿园党建工作。他要求,幼儿园要认真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力争在常规工作中创优创特,做出成绩。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与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找差距、找创新,善于发现身边的模范人物与先进事迹,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何梅玲书记表示,幼儿园将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建设和谐校园、文明幼儿园这一中心任务,坚持严字当头,求真务实,继承创新,抓好党支部建设工作。

  

(实验幼儿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