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饮食商贸党支部开展“世界粮食日”系列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938

10月16日是第40个世界粮食日,后勤饮食商贸党支部联合校学生会学生权益部、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团支部,围绕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主题“端牢中国饭碗共筑全球粮安”,在共青团广场开展了系列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不仅开展了节粮宣传教育和食品安全教育,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食品安全的重大决策部署;还通过融合了食品安全和食品营养知识内容的“趣味飞行棋”游戏,让大家在游戏活动中把节约粮食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根植于心中,并延伸到日常生活中去,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

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游戏很接地气,从中学习到很多食品安全和营养方面的知识。让大家意识到节约粮食,人人有责,从自己做起,从小处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培养有利于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的饮食习惯,共同致力于粮食安全。

 

                             (供稿:饮食商贸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