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幼儿园2018年秋季幼儿入园摸底通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4017

各相关单位:

2017年秋季幼儿入园摸底工作在各相关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已全面完成。

现根据学校要求,还需预测再下一年(即2018年)的幼儿入园需求,便于将预测结果提前一年提供给学校,作为相关工作的决策依据。现继续启动实验幼儿园2018年秋季幼儿入园摸底工作,为确保摸底工作做到准确无误,请各相关单位务必指定专人,按照本通知要求做好本单位的宣传、落实工作,避免因宣传不到位、告知不明确造成招生摸底工作的延误或出错,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入园条件

(一)本校在编教职工的子女

(二)本校在编教职工的孙辈

(三)协和学院;时代中学;信息技术学院;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后勤服务集团等五个单位符合招生报名要求的非在编教职工子女。

二、摸底年龄

1-2幼儿201491日至2016831日出生)。

三、摸底要求

(一)摸底时间:2017329日至413日。

(二)相关单位审核要求:

1.已在2017年秋季幼儿入园摸底登记过的,不在本次重复摸底。

2.各单位需对入园摸底填写情况表进行核实,核实后由单位分管人事的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413日上午1200前将摸底表电子文档发至幼儿园邮箱(hqyey@fjnu.edu.cn),纸质版送交幼儿园办公室汤跃珍老师。

3.协和学院;时代中学;信息技术学院;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后勤服务集团等五个单位的非在编教工子女,摸底表递交的同时需附上以下证件材料:

1)具有人事代理权的人才中介机构出具的人事代理证明(证明模板详见附件3-2

2)教职工与所在单位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3)提供单位分管人事的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教职工花名册(只需提供牵涉有入园需求的教职工)。

特别提醒:若发现以上证件材料存在弄虚作假现象,幼儿园将上报学校,对当事人所属单位进行通报的同时,终止该单位当年及下一年整体性教职工子女入园的资格。

四、具体摸底通知可在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实验幼儿园网站查询

友情提醒:敬请各单位务必将2018年入园需求摸底配套材料与2017年幼儿入园摸底配套材料分开归档,避免搞混,造成返工。

  

附件:实验幼儿园2018年秋季幼儿入园摸底表.xls

附件内容包含:  

1.福建师范大学在编教职工子女入园摸底表

2.福建师范大学在编教职工孙辈入园摸底表

3-1.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时代中学;信息技术学院;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后勤服务集团非在编教职工子女入园摸底表

3-2.具有人事代理权的人才中介机构出具的人事代理证明模板

福建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

2017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