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办公室文秘选聘方案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530

为深化后勤服务综合改革,鼓励后勤职工勇于结合自身能力和优势,积极承担后勤管理服务保障工作,经后勤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在后勤内部公开选聘办公室文秘1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后勤各类文稿的起草工作。

2.负责做好以后勤名义签发的有关文件的审核、修改、校对及发送工作。

3.负责做好各类来文的呈递、传阅、回收等工作,以及二级单位呈送的请示、报告等文件的造册登记。

4.协助办公室负责人做好上传下达、监督协调等工作。

5.主动汇集后勤经营管理动态和进度,及时反馈有效信息,提出工作参考建议。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二、基本条件

1.政治合格,遵纪守法,责任心强。

2.品行端正,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中文及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素质要求

1.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身体健康能够承受较为繁重的工作任务。

2.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熟悉学校和后勤相关情况。

3.热爱文字工作,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知识,具备文秘或办公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备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进行文字编纂和加工的能力。

四、薪酬待遇

1.在编职工:按照《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在编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中核心岗位执行。

2.非在编职工:4000-5000/月(含绩效)。

五、信息发布

选聘信息、笔试、面试及选聘结果发布在后勤网页。

六、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1116日——201811211730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发送个人简历至364807484@qq.com邮箱。

3.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选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填写的信息真实性负责,面试时提供个人资料原件与复印件。

七、选聘方式

1.现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

2.进入面试者的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百分制折算后)占50%、面试成绩50%比例折合计算。若综合成绩并列的,则以面试成绩高分者为拟聘人选,面试成绩仍并列的,则加试一场,综合成绩排名以加试成绩为准。

3.笔试具体事项和时间安排请关注后勤网站;面试具体事项和时间安排及进入面试人选名单请关注后勤网站。

八、公示

符合岗位各项条件要求的拟聘人选在后勤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九、聘用

1.本次选聘本着宁缺毋滥原则,选聘过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

2.试用期。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该岗位属于后勤内部调整,试用期待遇按正常待遇发放。

十、联系方式

1.联系人:薛老师

2.联系电话:0591-22867668

后勤管理处办公室文秘岗选聘工作小组

20181116日

  

附件:个人简历表

个人简历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