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486


今年1025日是重阳节,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后勤党委结合后勤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重阳活动。

1022日,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带队到后勤退休老同志中金婚钻石婚夫妇、90周岁至94周岁老寿星的家里开展慰问,使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1023日,后勤党委组织召开后勤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茶话会。会上,后勤党委书记张虎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近期学校取得的建设成果以及后勤服务综合改革的进展情况,感谢他们对学校以及后勤改革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同时表示后勤党委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离退休各项服务工作。此次重阳节茶话会老同志们积极参与,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后勤在这特殊时期给予老同志们的关心与关怀

此外,针对后勤老同志的人数多及分布广的特点,后勤党委建立“网格化”“定期化”的联络服务模式,采取电话、微信等方式,定期与老同志保持经常性的线上联系,把组织的关心与温暖及时送到老同志心上,努力为老同志提供精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