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后勤内部选拔调岗的通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597

各科室、中心:

规划建设督查科拟在后勤内部选拔,增补非事业编制办事员1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工作内容:协助科长处理维修项目的预决算事务、工程招投标管理工作、维修项目监理工作以及处理日常科室文件及档案管理工作。

二、工作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1月以后出生)。2.在学校后勤部门工作满3年。3.熟练操作计算机,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4.党员或5年内年度考评曾被评为优秀者优先。

三、工作地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四、工资待遇:2100/月,办理五险。

五、欢迎有岗位调整意向者报名,联系人:薛老师0591-22867668,个人简历表发至364807484@qq.com.

六、报名要求:报名者需提供原单位同意报名证明。

报名截止时间2017421日。

  

附件:个人简历表.doc

党群和人力资源科

2017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