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优质服务,树优良作风----仓山校区宿管中心第四期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295

125日下午,为畅通言路、提升服务,仓山校区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在17#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四期 “创优质服务,树优良作风”师生面对面座谈会。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支部书记陈艺坤、副主任赵晓玲、水电与修缮服务中心副主任郑元宇以及仓山校区各学院学生代表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由宿管理服务中心赵晓玲副主任主持,在对上一阶段的宿管工作做了详细的回顾和总结后,由各院学生代表从宿舍安全、维修以及宿舍周边问题等方面对宿舍服务质量提出宝贵意见。针对现场提出的65条意见和建议,赵晓玲副主任现场回复49条,转交相关其他单位16条。

座谈会最后,宿舍管理服务中心陈艺坤书记为同学们的建议做了总结和梳理,并就学校后勤服务的相关规划与学生代表们做了沟通。会后,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联系,搭建更畅通的师生需求信息收集平台,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

     

仓山校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