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纳师生之言,助力优质服务—仓山校区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242

419日下午,为畅通言路、提升服务,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于师大仓山校区胜利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期 “广纳师生之言,助力优质服务”师生面对面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赵晓玲主持,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周孝廉、水电与修缮服务中心副主任郑元宇、绿化与保洁服务中心主管任永红、仓山校区各学院师生代表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

会上,师生代表积极谏言,从安全、维修以及宿舍周边等方面对宿舍服务质量提出宝贵意见,周孝廉副总经理认真听取各方代表发言,立足实际将师生在宿舍中遇到的问题整理成四类,针对一些普遍的具有代表性的问题,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周总一再强调,会上多次提到的诸如培训楼门禁安全问题、微修系统使用问题以及用水用电问题等,都力争在今年暑假得以解决。同时,宿舍问题具有共性,但是每个学院也有其特性,后勤在解决宿舍共性问题的基础上同样会着眼于各个学院宿舍问题的特殊性,努力做到及时解决每间宿舍的问题,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