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前夕校党委副书记叶燊慰问后勤一线员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591

4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率领校工会走访慰问了饮食服务中心嘉树园餐厅的一线员工,校工会专职副主席高惠兰,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鹏程,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后勤工会主席林丽蓉等陪同慰问。

副书记与食堂员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送上慰问金。叶副书记对学校食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师大食堂在周边都很有名气,许多人都反映我们的食堂办的很好,这是我们的工作人员用辛勤的劳动换来的。”叶副书记代表学校提前对后勤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勉励后勤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学校后勤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425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子华在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戴绍明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教科与行政楼群管理服务中心的一线员工,并向34名困难教职工发放了慰问金。

长期以来,学校领导以及工会部门以关心、关爱、关怀员工为立足点,在每年重要的节假日都会前往生产服务一线,看望慰问后勤的一线员工,这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后勤职工的工作热情,促进了后勤和谐文化的建设。

  

(后勤工会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