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党员纪律教育和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75

1211日下午,后勤党委在旗山校区行政楼第十会议室召开党员纪律教育和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了校纪委派驻综合纪检组杨守辉组长宣讲解读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请全体党员观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方祥教授专题报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增强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后勤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戴绍明主持。

杨守辉组长从党纪处分条例的基础知识、修订要点、修订内容、主要内容四个方面全面深入的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对于后勤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非常重要的启发。

李方祥教授从认真总结中国共产党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宝贵传统、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新鲜经验、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倾向性问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等四个方面系统分析了如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增强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讲座内涵丰富、层次分明,有效促进了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

戴绍明在总结中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吸收本次学习会的内容,增强党规党纪意识,时刻按照党章中的规定和要求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严守纪律红线,自觉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同时,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升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能力,全面做好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