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张虎书记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693

11月20日上午,后勤党委张虎书记为后勤全体党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上了一堂“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张虎书记以规划建议中首次提出的“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为切入点,从衔接未来五年和十五年发展的二个阶段,详细阐述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核心要义,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布局、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分析,同时围绕规划《建议》对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进行了多角度的阐述。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强调,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学以致用着眼工作实际谋发展,脚踏实地立足岗位提升服务能力。

本场党课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供稿: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