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修缮管理党支部开展“守初心、爱祖国、爱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585

11月19日下午,后勤修缮管理党支部开展“守初心、爱祖国、爱家乡”观影主题交流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围绕民生主题,聚焦脱贫攻坚。影片《我和我的家乡》从五个故事,五种风格,围绕医保、教育、科技、乡村振兴等不同方面,讲述了不同地域奔小康过程中发生的故事。通过平凡的人物故事,展示了中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线上人物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折射出广大人民群众对祖国、对家乡油然而生的热爱之情,充满了文化自信的力量。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后勤工作的实际围绕“守初心、爱祖国、爱家乡”等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部电影直击心灵、幽默感人,是一次生动的爱国爱家主题教育。支部将以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爱国爱家乡的本能转化为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后勤修缮管理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