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清真餐饮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341

  为了进一步搞好清真餐饮服务工作,69日中午,饮食服务中心班子在旗山校区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清真餐饮工作座谈会,来自地科院、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学院11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新疆教育厅内派我校学工部(处)的少数民族专职教师刘咏梅、学工部(处)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林炜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中心副主任陈常华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纷纷发言,对餐厅的饭菜品种、价格、卫生、口味等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中心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学生们对清真伙食供应的意见和建议。专职教师刘咏梅以家乡话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互动交流,告诉同学们要学会感恩。清真餐厅经营负责人马建表示,会虚心接纳学生的意见,力求在饭菜的品种花样、口味上下功夫,做出清真餐饮的真味道,努力做到价格公道,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饮食服务中心主任任群英表示:良好的就餐环境不仅需要餐厅员工的辛勤付出,也需要同学们尊重他们的劳动,更需要彼此的互动,同时通过有效的沟通,增进彼此的理解和包容,中心将加强对清真餐厅的日常管理和监督。她倡议同学们参与到餐厅的民主管理中来,共同为做好清真餐饮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互动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