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荣副校长陪同教育局学前教育处苏夏铃处长莅临幼儿园表示节日慰问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645

在第67届“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2017527日上午,实验幼儿园在园内举办庆祝“六一”游园活动,师大副校长涂荣率后勤党委书记戴绍明、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翁国柱陪同福州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苏夏铃处长、陈洁老师等一行六人莅临幼儿园看望慰问全园师生,并向老师和孩子们表示了诚挚的节日祝福与慰问。

昔日孩子们生活、学习的校园,变成了一个处处有乐趣,时时有惊喜的游乐园。操场、淘气堡、泳池等户外场所不同区域及各个班级都准备了不同的游园项目,孩子们可自由选择。看!他们意趣盎然的迈进了一个个“游乐区”:抓泥鳅、开心辞典、小小电影院、刮画相框、幸运沙包、筷子功夫、蒙眼敲大鼓、你画我猜、圈圈乐等等,乐此不疲。今年的六一游园活动继续综合智力与体育、亲子游戏等各方面,通过激发个性的展示与潜能的发挥,从而塑造孩子的自信力与独立能力,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幼儿园里一片欢声笑语,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息。

在走访慰问中,涂荣副校长陪同苏夏铃处长一行悉心参观了幼儿园,认真听取何梅玲园长对幼儿园保育教育情况的介绍,并深入到班级与老师、幼儿进行亲切的交流。参观结束,双方来到会议室就幼教发展的新思路进行简短的探讨与交流。

涂荣副校长对福州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苏夏铃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教育局对幼儿园工作的关心与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特别表达了学校对幼儿成长的关爱与关怀。苏夏铃处长肯定了师大实验幼儿园的办学水平,希望在全国第三次学前教育行动计划中,实验幼儿园能发挥省示范性幼儿园的优质资源,办出更多更好的普惠性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