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开展新年度工作部署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317

上学期期末以来,后勤管理处、集团认真开展2018年科室、中心年度工作考核,总结一年工作得失;寒假以来,积极研讨谋划新学年工作。227日上午,处、集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部署2019年工作要点。

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李旭从持续深化物业服务改革、不断提升校园环境品质、深入规范修缮工程管理、持续加强基础设施保障、扎实推进能源计量管理、着力提升餐饮商贸服务服务、继续做好公有住房服务保障、积极推进内部管理改革与建设、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九个方面,对2019年后勤51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春意盎然、使命催征,任务艰巨、只争朝夕”,各科室、中心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凝心聚力、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只争朝夕,担当作为,紧扣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和师生员工日益增长的美好校园生活需求,坚持问题导向思维,持续深化后勤服务综合改革,不断提升后勤服务品质、管理水平和保障能力,努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后勤党委书记戴绍明主持会议。他指出,2018年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在后勤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后勤改革发展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2019年是后勤服务综合改革的第二年,承上启下、至关重要,各科室、中心要按照处、集团的部署要求,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安排、把好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