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暑期供餐有关事宜的通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2023

老师、同学们:

根据《学校办公室关于做好期末和暑假有关工作的通知》,结合后勤暑期工作的具体要求,现将2017年旗山及仓山校区餐厅暑期供餐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暑期值班餐厅及值班时间:

1、旗山校区值班餐厅为桃苑一楼嘉树园餐厅;仓山校区值班餐厅为仓山教工餐厅和高区6家餐饮点( :真食膳饮食店、春棋小吃店、飞英饮食店、金年任小吃店、蒸蒸日上小吃店、鼎尚饮食店)。暑期供餐时间为201775日至201798日。欢迎留校师生前往就餐。

2、因机关干部、职工76日至97日安排轮休,旗山校区教工供餐点供餐至75日止,98日恢复供餐。

二、暑期餐卡充值和临时办卡、租卡等事宜可致电一卡通工作站(电话为87422222)咨询,具体营业时间将贴至一卡通各工作站窗口。

三、为方便暑假期间旗山校区值班人员的午间用餐,嘉树园餐厅从76日至97日可配送快餐至校部行政办公楼一层,每份15元。有需要者须在当日上午1030分前与餐厅进行电话预定或前往办公大楼一层物业值班室登记供餐份数及联系人姓名。供餐时间为上午1140分至12点整。

1、嘉树园餐厅联系电话:黄经理13675030586 22867679

2、校部行政办公楼:22841186(物业值班室电话)

四、为了做好暑期各类会议与培训人员的临时性特殊用餐工作,请在暑期中有相关需要的学院或部处,在74日前以纸质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函告后勤服务集团,函件内容包含“用餐单位、用餐时间、用餐方式、用餐人数、用餐标准、联系人、结算方式等内容”(邮箱:hqysh@fjnu.edu.cn),以便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提前做好供餐计划与用餐安排。

请相互转告,并祝大家假期快乐!

后勤服务集团

201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