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配齐”,只为你来——后勤管理处积极筹备新学期工作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239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2月18日开始, 后勤员工提前投入到开学准备工作当中,积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迎接师生返校。

按照放假前的工作部署,2月2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总结寒假工作,研讨2019年工作计划和要点,部署检查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处领导带队分别对旗山、仓山校区的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

为确保新学期供餐保障工作安全有序运行,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各餐厅对仓储、加工、售卖场所、就餐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和清扫,采供部提前与供货商洽谈,确保食材安全新鲜、及时送达,所有餐厅按学校要求准时开伙供餐。 

修缮与水电服务中心充分利用寒假时间重点推进2019年专项修缮工程前期勘查、论证,开展集中施工维修,对榕苑、桂苑学生宿舍逐栋进行消防管网排查及管道抢修,对榕苑堵塞雨水管道进行整改、塌陷污水井化粪池进行修复,对文化街入口破损地面进行改造,对星雨湖底破裂污水管进行抢修等,为新学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教科与行政楼群管理服务中心在开学前一周,组织保洁员清洗教学楼公共区域,开展教室内卫生清理;组织教室管理员排查教学设备,及时补充粉笔及更换新粉笔擦,清洗公共教学区所有开水器、更换滤芯,确保广大师生的饮水安全;以干净整洁的教学环境,迎接广大师生返校工作学习。

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于开学前夕开展了学生公寓楼内灭鼠工作,消除鼠患,组织人员清洗旗山校区学生公寓区水泵房的水池,消毒检测水质,提前排放供水管陈水,确保学生返校饮水健康。

绿化与保洁服务中心组织和协物业公司,对教学楼、宿舍楼等各楼宇及校园周边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整治,清理校内水体景观环境及周边杂草,分区域修剪树木植被,检查校园基础设施,进行全面的校舍环境消杀,多措并举做好新学期开学环境保障工作。

为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购物环境,商贸经营服务中心在开学前夕清理占道经营,整顿街容街貌;巡查商贸辖区内电房,保障用电安全;检查食品经营商户,保障食品安全;组织车队开展车况检查,保障出行安全。

新学期、新面貌、新气象,后勤广大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供稿:办公室)

  

 

 

  饮食服务中心

  

修缮与水电服务中心

  

教科与行政楼群管理服务中心

  

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

  

  

绿化与保洁服务中心

 

  商贸经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