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饮食商贸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抗美援朝,致敬最可爱的人”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497

12月8日下午,饮食商贸党支部开展纪念抗美援朝,致敬最可爱的人”观影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围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金刚川》。《金刚川》记录了抗美援朝战争末期,中国人民志愿军增援部队为了在指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在物资匮乏、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冒着榴弹、延时炸弹、燃烧弹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最终架起一条“人桥”,成功在指定时间渡过金刚川的英雄事迹。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同志开展了交流座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志们回顾重温了抗美援朝战争这段光辉历史,也更加全面理解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鉴往事,知来者,支部将继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后勤服务岗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共同为全校师生做好后勤保障而不懈努力!

 

 


                         (供稿:饮食商贸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