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安全、疫情防控、 制止餐饮浪费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374

129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制止餐饮浪费工作部署会。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张予锋、中心班子成员、各餐饮公司负责人、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各直营及联营餐厅经理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会议要求,中心各单位要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严格落实精细化管理要求,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规范食材采购,加强冻品管理;严格落实食品操作规范;加强人员管控,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做好员工每日健康管理和业人员个人健康防护;做好环境的通风透气并做好各项消毒记录。

会议对中心制止餐饮浪费工作做了安排布置。会议要求,各单位应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中心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各项工作,突出宣传教育,积极营造“文明用餐、反对餐饮浪费”的良好就餐氛围。

张予锋副总经理对中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守一个基础:以安全为基础,制度保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同时提高员工的技能,加强员工的教育和培训,特别是防疫知识的培训;二是狠抓两个服务:真心实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突出重点服务,以更优质的服务展现给师生,同时要服务好中心员工和联营餐厅,了解他们的所需,给予他们关心和帮助;三是增强三个意识:责任意识、和谐意识和规矩意识。他希望中心上下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心系师生,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饮食氛围。

 

    (饮食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