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186

近日,后勤党委在旗山校区行政楼214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后勤党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戴绍明主持。

戴绍明书记向全体参会人员相继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部署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精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汇报及学校2019年统一战线领域重点工作建议、全省组织部长、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暨学校贯彻意见汇报以及全校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工作分析会会议精神,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的学习。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应继续深入学习并落实好各项会议精神,领导干部应带头开展“大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重视学习,学以致用,在做中学,在学中做。

学习会后,戴绍明书记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例会,部署了2019年后勤党委工作要点、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以及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要求各党支部结合2019年后勤党委工作要点,制订本年度支部工作计划,落实学校“支部建设年”的工作要求,抓好“大学习”,开展“对标争先”,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