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讲团黄晓辉教授为后勤全体党员作辅导报告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468

12月24日上午,后勤党委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校党委宣讲团黄晓辉教授为后勤全体党员作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全面依法治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的专题讲座。报告会由后勤党委书记张虎主持。

会上,黄晓辉教授以“十四五”规划建议为切入点,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全面依法治国的基本内涵”、“全面依法治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整场讲座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更好地帮助大家全面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刻领会全面依法治国内涵实质,了解依法治国与后勤工作的联系。



(供稿:后勤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