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举办菜品烹饪技艺交流培训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374

进一步提高我校餐饮烹饪工作者学习、钻研烹饪技能的积极性,提升餐饮烹饪的整体技术水平,促进各直营餐厅间烹饪技术的交流,精益求精,互通有无,丰富菜色品种,饮食服务中心于1223日下午举办菜品烹饪技艺交流培训会。中心班子成员、中心各直营餐厅经理、副经理、厨师长、主锅、主丁参加了培训。

中心主任李明杰希望大家做好厨艺技能的传帮带,促进各餐厅厨师的“持、鼓、扶”和学员的“学、钻、专”,不断提升饮食整体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中心菜品研发部负责人、高级评委、闽菜大师王勇在会上向与会者做了题为《论中式快餐兴起与发展》的培训交流。

今后,饮食服务中心还将定期举办菜品烹饪培训和技艺交流会,希望通过菜品烹饪技艺的交流培训,让大家在日常伙食烹饪供餐过程中,各岗位之间达到“用心安排、合理搭配、精心烹饪、严把成品、规范标准、营养健康”的师大餐饮规范要求,对弘扬师大餐饮文化、传承饮食工匠精神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饮食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