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开展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386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318日,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李旭、副总经理翁国柱带领后勤办公室、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校本部及协和学院餐厅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仓山校区教工餐厅、聚星园餐厅、高区美食餐厅,旗山校区花香园餐厅、百草园餐厅、嘉树园餐厅、桃李园餐厅等,重点围绕后厨安全管理、食品安全制度、场所物品清洁、设施设备运转、食品原料采购储存、从业人员健康、人员规范操作等方面开展检查。

随后,李旭处长(总经理)召开现场工作会,传达学习《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开学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并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总分析,要求饮食中心近期要把《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作为业务学习的重点,开展对照检查和拾遗补缺;要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落实责任、强化执行、推进整改、举一反三;饮食中心和质检组要分别从业务管理和技术监督两个层面,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问题整改力度、违规处罚力度和工作执行力度,确保食品安全管理各项制度规定和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落地见效,让师生吃的满意、吃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