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0

近日后勤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主题突出、举旗定向,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标志着风华正茂的中国共产党日益走向成熟,历史悠久的中华民族大步走向复兴,伟大光荣的中国人民坚定走向未来,具有十分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十分深远的历史性影响。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认真落实“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照原文学、系统连贯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深刻体悟、系统把握,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四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后勤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