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谋发展 共享共担提品质

——物业管理科召开物业服务保障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0

2022126日上午,物业管理科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同心协力谋发展  共享共担提品质”物业服务保障工作座谈会,后勤管理处领导、物业管理科人员,以及丹田物业项目负责人共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丹田物业公司就一年多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其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总结工作中的得失,全力以赴做好物业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提升物业服务品质。

会上,后勤管理处领导陈俊芳、黄滨、钟庆林相继作了发言,肯定了丹田物业公司一年多来的工作成效,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物业公司克服种种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校园物业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希望物业公司不断加强员工培训,增强服务意识;合理配置人员,优化团队建设;遵守合同约定,规范开展工作。为师生提供全面、热情、周到、温馨、暖心的服务,创设优美环境、构建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