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建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非事业编制办事员面试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0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规定》要求,现将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非事业编制办事员岗位面试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2年1217日(星期)上午9:00。

(二)地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大楼二楼220室。

、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入校前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入校前需提供行程码、健康码及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版发送290573550@qq.com符合防控要求的开通入校权限。

(二)入校时

应聘者从旗山校区东门进校。

(三)自觉承担防疫责任

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应聘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资格复核和面试

(一)资格复核考试前,根据公布的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复核应聘者应如实提供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等级证书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资格复核后进行面试。

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岗位所必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从面试合格考生中,根据成绩高低,确定招聘人选。

四、其他事项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不得通过任何关系干预、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应聘者考试和聘用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相关责任。

)应聘者参加考试往返交通费及食宿等费用自理。

)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0591-22867665

 

                                                                     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

                                                                                    2022年128